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( im .... )

失去并不表示你从未得到过

得到并不表示你真的得到过

---------

命运,人生,快乐,伤心,

这所有的一切在于的是你如何掌握。

打开手掌,有的是许许多多的线条,复杂的让人头昏脑胀。

父母常说“ 人生是掌握在你的手中,有些路走错就无法回头,看看你的手掌心,这代表着你的人生,你的命运。”

转折点是从零归零。

地球是圆的,你的起点也会是你的终点。

人生的 =) =( 你了吗?

说真的,我不懂。

我失去过重要的,也得过一辈子最美的

失去的滋味是.苦.

然而,

得到的滋味是.甜.

我的人生尝过-甜.酸.苦.辣-

那是回忆,仅仅属于吴玲佳的回忆。是无价的

但是现在的我好想回归与零。

想从头来过,因为我的梦想正在前方等着我。

:D

我想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。

我一定不会后悔。




@@''

我要的物

是个秘密


2 則留言:

  1. wah new post and new layout for ur blog, not bad layout but its very hard to see the words la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nt have other layout le,nvm next time i find again.. hah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