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heard it?

夜里,有个人做了一个梦。

梦见他与耶稣沿着海滩散步。

这时,天空闪过他一生所有的情景。

而每一幕,他都看到有两双脚印;一双是他的;另一双是主耶稣的。

当他人生的最后一幕闪过时,他再次回头望去。

令他惊讶的是沙滩只剩下一双脚印。

他留意到,在他生命的旅程中

每当最低潮,最伤心的时刻

沙滩上往往只有一双脚印。

于是他问耶稣:‘主!你说过一旦我决定跟随你,你会一路伴我同行。为什么在我生命最困难的时刻,你却不顾我?’

耶稣回答说:‘我的孩子你知道吗?那时我在背着你走啊!’





*主永远与你同在*

9 則留言:

  1. 嗯....Gt 1 song in this verse tat u write...i forgot d...Lo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ol. actually this is forward msg lai de.. haha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ei wei wei ling jia... this one copy where de a? i heard this sermon before... waha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ucas : but you dono what song..=.=

    anguish94 : erm.. dono leh.. my friend sent to me de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i remember where i listened to this liao... its from yeah show by rev enoch ling from hongkong if i had not mistaken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nguish94 : waihai. still can remember it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of course darling~
    XD XD XD XD

    WWUUUUUEEEEEKKK~~~!!!!! *vomit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