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Get it.

LOst It.

风停止了。

天空的云朵也停止不动了。

一切都停止不动,不变。

**

我。不许你懂的隐私。因为那是唯一的秘密。

琴。在钢上弹出一曲优美的曲子。这是你为我所写的。

曲。所弹出的每个音符都勾起了我心中的痛。但我不想忘记这首你曾经为我而写的

我尝试去忘记。我还以为我很行。

但是我还是输了。输给回忆。我输得心服口服

就算风停了。就算云朵不再编制让我思念你的事物。

我依然无法忘记。

**

听。我用耳朵静静地倾听你的心跳声。

看。我用眼睛慢慢地看着你的五官。

你躺在病床上而我就在你的病床旁等待着奇迹的出现。

握着你的手。它好温和。它不是冰冷的。

窗外的风景好美。绿油油的草地。孩子们在外头挺着一个大太阳跑的汗流狭背。

累?他们一点都不累。就算的了重病可是他们一点都不累。天知道他们是都么的渴望可以奔跑一世纪。

但是我累了。等待你的醒来好累。

我停下了脚步。回头一看。看到了曾经。一幕一幕的出现好迷人。

夕阳的徐光从缝线里照在我们的合照。我看着夕阳的落幕。多渴望你也能看见。

柔和的月光在那夜晚好暗。渺小的月亮用尽了它的能力照耀了这片乌黑的天空。

烟花虽然短暂,但是那一霎那的美烙印在人们的心田里。

**

你停止呼吸了。

温和的手逐渐的变得冰冷。

最终,死神还是获胜了。

风沙沙地吹着,乌云笼罩了世界把唯一的光线也遮盖了起来。

雨徐徐地落下,掉落在草地上,痛在我的心。

泪潸然地落下,泪是温热的,心是冷却的。

是时候结束了。

梦该清醒了。

**

我闭上双眼。对自己说:“ 该起身去上课了!别赖床。”

X)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情节。我知道很普通。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