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Be-Yourself

完美

不是我的头卸。

那只不过是给自己的一个目标,一个终点。

只想把每一样事情做好。做的完美。做的完善。

完美。它 -- 难!

球鞋

穿在运动员的脚下

奔跑在那‘无终点’的跑道上

总显得非常耀眼。

终点。冠军。只是要给自己的一个奖赏。

球鞋渺小但功劳并不小,它 -- 成功了!

未来

太遥远。看不见。摸不着。

凭着想象 -- 看见了,也摸到了


想象的不真实也不实际

未来的梦应该有自己来探索,来寻找。

得来的才有成功的感觉。

未来。你-- 等着瞧。:]



安抚了我。帮助了我。

心-- 叫我要做的完美完善 -- 令我得到终点的感觉 -- 令我寻找未来的路

重要的是

心。它-- 叫我做自己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好哲学哦。。。 看不懂。。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的確....親手得來的才有成功的感覺....但卻是得有點看不懂....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a buai zai ha mik lu xiea ge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[MrNoName] 哇赛!难得

    [Lucas] 哈哈哈哈!我成功了!

    [woi] i see nothing..=.=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oi translated: "i dono wad u are writing"
    noob la u jia dono hokkien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ctually woi oso say wrong hokkien d....hahaha
    should be "wa buey zai ni xiea xia mi bing gia"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ey ur mandarin improve d... i cant write tis type of thing if u ask me.....haha XD

    回覆刪除